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修水润泉金溪润泉开展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来临之际,修水润泉党支部、金溪润泉党支部分别开展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4月1日,修水润泉党支部开展了“网上祭英烈、环保过清明”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通过关注“文明江西”微信公众号,进入“2022江西省祭英烈活动专题”,向革命先辈鞠躬、献花,留下感言、寄托哀思。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党员不仅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响应了省水务集团提倡的文明祭扫新理念。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学习,大力弘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

 

4月2日,金溪润泉党支部在金溪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在革命先烈纪念前举行了庄重而肃穆的纪念仪式,在烈士纪念塔前唱国歌,并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肃默哀,以寄托对烈士的缅怀与哀思。大家面向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并瞻仰了烈士纪念塔。通过此次祭英烈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宗旨,铭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矢志不渝、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金溪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