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东乡润泉党支部凝聚抗疫力量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疫”显担当,党员再冲锋。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东乡润泉党支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基础上,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初心使命。

连日来,志愿者们深入东乡区幸福社区网格责任区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实行网格化防控,上门入户、逐一登记、建立台账,精准摸排人员信息进行梳理汇总,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做好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东乡区需一天内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短、任务重,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责任片区开展“敲门”行动,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党员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坚守一线,为社区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固防线。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党员报名在前、战斗在前、引领在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共同筑牢疫情联防联控防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