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都昌润泉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都昌润泉党支部组织疫情防控突击队、党员志愿者、梅西村党支部党员在梅西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都昌润泉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梅西村委会,倾听村干部的诉求、意见建议,村民免费更换水龙头水管维修、取水检测,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疫和生活物资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彰显国企担当。

随后,公司班子成员来到公司收费窗口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观湖水厂护坡工程进行安全巡查,并要求疫情防控和安全供水两手抓一是党员先锋岗的党员要主动亮出党员身份,为办事人员测体温、查验“三码”二是在主动担责担险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用水安全宣传解释工作,提高群众对疫情期间用水安全的认知。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履责,主动作为,做疫情防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用自己的担当坚守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