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修水润泉:预备党员勇担当 积极分子践使命

为全力筑牢修水县疫情防控防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动各方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修水润泉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党员干部员工进驻共建社区衙前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值守,该支部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

修水润泉支部预备党员邹雄、赵芳等6人,入党积极分子黄恢勇、王昭华、冷貔貅、徐久新,第一时间向支部报名,申请加入疫情防控队伍。一个登记本、一张桌子、一个测温仪、一个小喇叭……家当不多,责任不小;测量体温、扫码登记、防疫宣传、咨询解答、提醒过往行人佩戴口罩……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温暖着每一位居民的心。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看到全县党员都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我深受感动,能为社会出一份力,我觉得很有意义,也请组织考验我。”预备党员赵芳动情地说道,简单朴实的话语,彰显着一名预备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要发挥作用到哪里,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这不仅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更是一次践行初心使命、向党员学习的机会,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入党积极分子王昭华铿锵有力地说道。

在关键时刻,修水润泉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党员看齐,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防疫战中接受考验,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