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南康润泉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南康润泉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警示教育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黄玮同志在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南康润泉如何贯彻落实进行集中部署。个别员工就清明假期工作“不作为、慢作为”在会上作了深刻检讨,公司纪检委员宣读了《通报》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善待你的单位》,号召全体员工要用心领悟文章的精髓,摆正思想心态,以“怕慢假庸散空”为整改工作的突破口,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黄玮同志在省水务集团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精准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南康润泉2022年党建工作实际,发挥好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争创“服务型”党支部为导向,形成党建与生产经营充分融合的生动工作格局,争当省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以“不作为、慢作为”的身边典型案例为警醒,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组织纪律观念、严守工作纪律底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关心关注关爱公司的一切利益,做到“视水为宝、爱司如家”;要牢记工作“严”的主基调,树牢法纪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强化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妥善做好上传下达、沟通联络和舆情处置,把问题解决在一线,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平衡有序。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省水务集团下达的业绩指标,紧盯任务不松劲,强化责任抓落实,工作上超前谋划,超前部署,坚决打好“决战二季度、决胜双过半”的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