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景德镇水务公司团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相关规定,4月22日上午,景德镇水务公司组织召开团员代表大会,举行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团干等共计50余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公司团委副书记代表公司团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助力青年成才等方面总结了上届团委工作,分析了当前青年工作面临的挑战,并从坚持政治建团、坚持思想立团、坚持改革强团三个方面对团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班子成员。

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紧密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