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党建+联建 助力争创“宜居美村”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昌润泉党支部结合公司维养管护工作,主动联系申报党建+宜居美村红旗党支部的甘竹镇东源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4月25日,广昌润泉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甘竹东源村,与东源村党支部书记、支部成员召开座谈会会上广昌润泉党支部一行详细了解东源村的实际情况,以及东源村党支部在申报“红旗党支部”过程中的困难双方互相交流党建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加强党建共建、建强基层党组织等问题展开探讨,提出各自意见建议。

广昌润泉党支部书记表示,广昌润泉始终坚持把过硬党支部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来抓,通过开展创建党员先锋队”活动新农村建设、高标准农田、农饮水、乡村道路、公墓五大块项目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持续开展助力春耕生产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提升党支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让党旗在乡村振兴的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