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多彩活动庆“双节”

景德镇水务公司团委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4月27日上午,景德镇水务公司团委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演讲比赛, 4个团支部的25名青年职工参赛。

演讲中,选手们紧扣比赛主题,结合本职岗位,用质朴的语言、热烈的感情,鲜活的事例,讲述身边典型,联系工作实际讲述亲身经历,诵读经典谈心得体会。评委们依据演讲内容、演讲技巧、仪表形象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共青城润泉开展“重温红色土地上的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在建团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共青城润泉团支部组织开展“重温红色土地上的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4月28日,团支部书记带领青年干部职工前往富华山耀邦陵园,并一同观看纪录片《从“红小鬼”走来》。团员青年们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对共青垦荒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面对当下的疫情与即将到来的汛期,共青城润泉团支部践行“五四精神”组建团员青年突击队,引领青年积极开展团队建设,坚持围绕在党组织的周围共筑战斗堡垒。 

庐山润泉组织开展“崇尚劳动、团结和谐、创新拼搏”五一节主题活动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庐山润泉组织开展庆“五一”岗位技能比拼和有氧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部门为单位,设置了水表管材焊接、点钞快算、定点投篮、跳绳等四项比赛,并角逐出前三名予以奖励。公司全体职工热情响应,积极参与。活动中,参赛职工为团队荣誉奋力拼搏,努力争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供水人的风采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后,公司还组织了一场拔草护绿活动,职工以部门分组分片区,对公司绿化区域内的杂草进行清除,优化、美化、净化公司厂内环境。

 

乐平润泉举办“庆祝建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近日,乐平润泉在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庆祝建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参赛选手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青年员工,共分为6组分别是行政组、生产组、项目组、客服组、管网组、农村组,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群众答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充分展现了乐平润泉团员丰富的团史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组的比分一路紧咬。最终,生产组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第一名,比赛落下帷幕。

                                                                      南康润泉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立足岗位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4月28日,南康润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立足岗位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先后前往南康区龙华镇、朱坊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向居民(企业)用户宣传供水服务知识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党员和职工们笑脸相迎,与群众面对面沟通,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供水和用水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指导群众依法用水、节约用水、科学用水;对群众关心的水质安全、水价政策、业务办理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为扩大活动的群众知晓度和宣传覆盖面,党员和职工们分成三个小分队,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深入到企业、社区、商铺、村组宣传用水知识,告知维修监督电话,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服务方式和服务质量得到群众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600余份,张贴告知单900余张,上门催费215余户,征求到各类意见建议110余件,现场解决用户用水问题26余起,解答用户咨询460余人(次)。

瑞昌润泉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汇集青春力量 实干争先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激励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为实现公司“一三五”规划目标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近日,瑞昌润泉党支部牵头组织公司40周岁以内青年职工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汇集青春力量 实干争先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对赤丰水厂16个绿化区域开展了拔草清理大作战。 

此次活动利用小组竞赛的形式来激发大家的劳动热情,共有58人参与竞赛,规则是在规定时间内以杂草清除率和拔草数量优先者为胜。随着评委一声令下,选手们便迅速进入拔草状态,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勇争先,干劲十足。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竞赛决出了胜负,冠军以清除率和完成情况综合评分优先取胜。随后,评委小组还对获得本次竞赛前三名的小组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