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广昌润泉党支部联合广昌农商银行党委等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激发党建新活力,在“七一”来临之际,广昌润泉党支部联合广昌农商银行党委、广昌县人社局机关党总支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支部党员联学、签订战略协议和组织生活联过三个阶段。

 

在支部党员联学中,广昌县委党校副校长程鹏宇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部分,旁征博引、形象生动地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峨巨轮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激励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建双向,达到将党建工作“融入社会、融入发展、融入基层、融入人心”的效果,广昌润泉党支部和广昌农商银行党委签订了《联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两个支部每季度开展一次联合党建活动,掀开了联建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新篇章。

在共过“政治生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为各党支部6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贺卡承载着热情洋溢的组织寄语,希望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奋勇前行。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红色家书,凝聚了华夏英雄的沧桑岁月。十二位党员用不同的声音、相同的情感诵读革命英烈为了人民幸福、为了民族复兴,以身许党、震撼人心的“绝命书”“决心书”等家书,生动展现了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激励着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赤诚之心永远跟党走。

此次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们在学习、聆听、朗读、思考中回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是一次灵魂深处的触动,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