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11月是“消防安全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日前省水务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11月24午,省水务集团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月”专题讲座。讲座上,来自南昌消安防火咨询服务中心的谌教官结合近期火灾事故和安全事故的教训,以视频、图片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同时从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重点隐患排查秋冬季用电安全。最后教官讲解了办公楼、居民楼火灾案例分析通过案例分析楼层高低不同逃生自救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遇到火灾事故如何巧用逃生工具。

 


11月26日下午,省水务集团组织部分职工参观了高新区消防大队,“零距离”学习消防知识。消防员现场向大家演示讲解了灭火战斗服、抢险救援服、隔热服、防化服、头盔等装备和电锯、剪切钳等各种破拆工具。在参观现场,参观人员还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观看了消防员的技能表演。高空攀绳救援等展示让参观人员真切感受到了消防员们“十八般武艺”,大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消防员还跟参观人员进行了拔河比赛,更让这次活动趣味横生。

消防安全无小事,常抓不懈除隐患。在“消防安全宣传月”期间,省水务集团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仅深入推进消防宣传教育,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更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促进了集团安全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