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湖口润泉工会组织冬季登山健身活动

    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生活促进交流互动、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体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4日,湖口润泉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主题的冬季登山健身活动。

“上得此坡真好汉,庐山为你做裁判”。大家来到庐山好汉坡,一路欣赏冬日美景,畅谈着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活动氛围充满着温馨愉快爬坡中,大家相互搀扶相互鼓励,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湖口润泉昂首前进、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经过个多小时的努力,党员先锋队首先到达了山顶,其余人员也陆续到达目的地,登山途中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大家心里美滋滋的,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合影以示庆祝和纪念

本次活动让员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全身心地融入大自然,考验自身能力素质,促进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