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进贤润泉举办辞旧迎新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好地展现员工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全体员工相互间的交流合作,近日,进贤润泉举办了辞旧迎新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兵乓球接力、沙包投准、企鹅漫步、螃蟹赛跑、呼啦圈过山车、气球传纸杯、袋鼠跳接力等7个集体项目及舞动青春个人项目,进贤润泉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13:30,各参赛队伍的参赛队员们准时到达比赛场地。比赛中,参赛选手本着尊重比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原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投入激烈的比赛中,各团队齐心协作,发扬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整个比赛期间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

进贤润泉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得到了锻炼,促进了各部门间的经验交流,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交流,更为进贤润泉供水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