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永新润泉召开2022年度新春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114日上午,永新润泉邀请公司成立以来所有退休老同志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新春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座谈会上,永新润泉负责人向全体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公司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重大突破亮点工作以及公司下一年的工作计划,感谢各位退休老同志对永新县供水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永新润泉供水公司规模由小变大、经营能力由弱变强,不断取得跨越式的发展,这些都离不开他们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他们身上务实、奋进的优良传统,将带领着、激励着一代代永新供水人不断前行、努力拼搏。

会上,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感谢公司对退休工作的重视以及对老同志们的关怀,也为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新成就感到自豪和振奋,并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大力支持公司的发展。

最后,永新润泉班子成员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