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女神节,她们这样过……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连日来,省水务集团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向每一个“她”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亲近自然  拥抱春天

 


省水务集团工会亲近自然 拥抱春天”为主题,组织本部女职工前往怪石岭开展春游登山活动,感受春风拂面、芳草如饮、处处生机的大自然。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勇于攀登,展现出相互协作、砥砺奋进的运动精神,同时也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 

3月8日上午,湖口润泉开展以“追梦新时代,奋斗最美丽 ”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大家在节日的祝福与喜悦中放松心情、舒展筋骨、合影留念。“巨人脚步、不倒森林、背靠背夹气球拔河”等趣味游戏,大家踊跃参加团结协作、风雨共进的团队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3月8日,临川润泉组织党员、女职工及青年干部前往上饶市龟峰开展党群共建户外拓展活动。登山途中,大家热情高涨,穿行于绿树掩映的山径中欣赏沿途美景,观看千姿百态、惟妙惟肖的各种龟形峰石。大家相互鼓励加油、相互搀扶一起汗流浃背登上山顶,享受美好的风景和运动后的愉快,纷纷合影留念这美好的瞬间。 

3月8日上午,南康润泉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崇义县阳岭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春游暨“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赏春活动沿着蜿蜒的小路拾级而上,有人高歌,有人闲聊,有人自拍,感受着亲切的大自然,人人心情愉悦、神清气爽。山间处处飘荡着欢声笑语,一路欢畅。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构成了春日里一道道如诗如画的靓丽风景。

共青城润泉组织开展三八节”健步走活动,职工们踏着轻盈的脚步齐头并进,体验运动快乐,享受自然之美,欢声笑语在边回荡。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间的沟通交流,提振了精神面貌,同时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培养职工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及工作方式,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庐山润泉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女职工们根据抽签号共分成4个小组,以分组竞赛的方式出发登山,大家你追我赶、勇攀高峰的劲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的奋进力量和精神风貌。随后,大家兴致勃勃的进行互动游戏,大家不求名次,只求参与,收获了快乐,也锻炼了身体。

户外活动  接受教育 

石城润泉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赣江源镇开展户外活动。大家红五军团秋溪整编旧址中,感悟革命先烈宁都起义、秋溪整编的艰难历程在共产主义劳动大学旧址中,感受共大知青文化内涵;在赖茅酒文化展馆中,品味客家乡情韵味在赣江源镇的青山绿水中,品尝春天大自然的芬芳,整个活动充满着轻松愉快的氛围。 

瑞昌润泉支部开展了“踏知青足迹、学知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公司全体女职工前往宜春市靖安县知青小镇,身至心入知青博物馆,感悟当年知青们听党的话、扎根农村一心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学到的“知青精神”不仅入眼入脑入心,更发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昌润泉党支部组织全体女职工走进瑞金红色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开展“巾帼心向党、牢记新使命”活动,以“三八妇女节”和红色教育为契机,让大家切实感受“革命先烈”的风采,接受思想的洗礼,加强党性修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既从红色教育基地中汲取了无穷的精神力量,又增添了积极投身建功“江西水务”的火热情怀。

主题讲座  健康人生

3月7日,诚乡公司工会开展“健康生活 美丽人生”主题活动,为全体女职工定制送上“温馨祝福卡”,邀请口腔医院支院长进行“口腔健康与美好生活”主题讲座堂有关口腔健康保健知识的课程,特别针对口腔存在的牙齿缺失、龋齿、牙龈出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纠正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错误洁牙护齿行为。

社区共建  展示风采

3月8日上午,铜鼓润泉与社区共建,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和趣味运动会。公司女职工以优美的舞姿表演完成了舞蹈节目《hand clap》,赢得满堂喝彩;在“拔河”、“桃花朵朵开”等比赛项目,女职工们展现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巾帼风采,名次位列前茅。下午,铜鼓润泉全体职工参与植树活动,栽种了寓意吉祥、红红火火的杨梅树,为生态环保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立足岗位  创先争优

3月8日,修水润泉开展了丰富多庆祝活动公司工会精心为54名女职工准备了手捧花和贺卡,并召开座谈会,倾听女职工心声及对公司发展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随后的趣味竞技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彻底放松自己,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精彩纷呈的活动,把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接受了教育,陶冶了情操,更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归属感、幸福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供水事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肩负起新时代供水人的历史使命,展示出巾帼风采,发挥“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