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新建润泉与区水政执法大队到敬老院送温暖

寒冬岁末,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递“尊老、敬贤、助老”正能量12月14日,新建润泉党支部、工会与新建区水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共同走进樵舍镇敬老院,联建“手拉手,心连心”送温暖活动。

党员干部们将牛奶、饼干、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了老人们手中,让老人们在冬天里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及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大家在敬老院内有序分工,清理院子各个角落,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聊聊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困难,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此刻,敬老院里到处是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祥和的画面,使寒冷的冬日多了一缕暖阳。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参加此类助老活动,为老人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切实增强孤寡老人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此次活动体现了新建润泉“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和社会担当,该公司将会继续开展各种传递爱心和温暖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社会和谐贡献一点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