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暖心!上高润泉募捐帮助退休老员工

近日,上高润泉综合办公室来了名心事重重的陌生访客,来者约摸三十来岁,为她的老母亲曾荣华来公司寻求帮助。

曾荣华是上高润泉退休老员工,早年的她婚后离异一直独自抚养女儿,长大成年后的女儿又由于身体原因长期在家养病无法出门工作,所以退休后的曾荣华为贴补家用一直在超市和环卫做零工。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几天前,曾荣华在清扫道路途中被一辆载满水泥的三轮车撞倒并二次碾压造成重伤住进医院ICU至今未醒,而肇事司机未购买第三者理赔险,仅拿出一点少得可怜的赔偿金。这突如其来的交通事故和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就清贫的小家摇摇欲坠,无奈下,她女儿求助到上高润泉公司。

她们的情况确实很令人同情,故公司领导决定由办公室发起募捐倡议,仅仅两天,伸出援助之手的员工纷至沓来,尽管很多人跟曾荣华素未谋面,但大家依然你一百我两百的慷慨解囊,为这对母女略尽绵薄之力,希望帮助她们渡过难关。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涓滴之力,可汇成江海。本次募捐活动,既为退休职工解决了燃眉之急,也充分体现了公司“上善若水、润物无声”的人文关怀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