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正能量!万载润泉员工扶起摔倒老人获锦旗致谢

4月15日一早,万载润泉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带来了一面“扶一下一身正气,帮一把举手之劳”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公司员工刘红林、王芝花的手中,对二人扶起摔倒老人的暖心之举表示感谢。

 


眼前上演的温馨一幕还要从4月11日早上说起。刘红林、王芝花在上班路上经过宝塔东路中医院至百合水景路段,看到一辆三轮电动车翻了,车下有一个老人被压。老人试图站起却未能成功,就在围观者都在观望时,两人没有犹豫,立即上前起了老人。询问过后得知老人头皮有皮外伤,二人提出要带老人去医院做检查,老人一再表示没事二人表示感谢后便骑车离开

善良从不局限于什么身份,什么职业,它是一种与生俱来的魅力,代表着积极与向上。扶起摔倒老人虽平凡小事,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社会新风正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万载润泉员工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万载润泉员工良好的道德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