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省水务集团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主题,明确安排部署,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

  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历史自觉

  恪守初心学党史,饮水思源颂党恩。水务集团采取“学、讲、宣、践”多种方式,坚持上好党史教育课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7月1日,水务集团35个基层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开展“江西水投身边榜样”基层宣讲会、“党课开讲啦”活动、大型横幅签名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学党史主题演讲比赛、党史知识竞赛、诵读百年党史比赛;举办庆祝“七一”文艺汇演、唱响红色歌曲、红色家书诵读;打造“党建有声图书馆”等。通过庆祝“七一”系列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党恩、报答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树牢宗旨意识,服务城乡人民

  学史仅仅是手段,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才是目的。省水务集团按照“三单一度”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调查问卷、群众诉求、舆情日报以及实地调研等方式,广泛听取和征集普通员工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主要围绕“让群众喝好水、让群众少跑腿、让群众更温暖”三方面开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等民生工程紧密结合,致力于让群众喝好水,积极推进高品质供水试点工作,在景德镇市及12 个县(市、区)推广应用试点,探索分质供水、全流供水等末端净化模式,不仅减少了城市管网的改造投资,还把用户水质提升到欧美、新加坡直饮水标准,已完成10个居民小区、2个景区、5个政府大楼、1个学校培训中心的高品质供水项目,覆盖户数6842户,覆盖人口25933人,用户纷纷为高品质直饮水点赞,良好的口碑带动其他试点项目落地快马加鞭进行。目前,水务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已投入资金7.2亿元,惠及群众约75万人,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发扬光荣传统,奋力开拓新局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水务集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学习一名榜样、提炼一种精神、打造一批标兵”自选动作,围绕安全生产、工程建设、优质服务、党务技能、党史学习等重点领域开展大型技能比武,以“打造一批标兵”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成果。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能工巧匠、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十三五”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等,组成水务集团身边先进典型报告团,前往集团各区域中心作巡回报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报告会,汲取榜样精神,感悟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下一步,水务集团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接续谱写江西水务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