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活动动态
省水务集团组织党员赴延安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6年10月19日至22日,省水务集团党总支组织下属支部党员赴延安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暨学习培训活动。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晓青,集团党总支纪检委员、财务总监喻晓飞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活动。

          

  学习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党员先后参观了宝塔山、枣园革命旧址、南泥湾革命旧址、延川县梁家河村(习近平总书记知青下放点)、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杨家岭革命旧址。在革命圣地象征的巍巍宝塔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培训期间,水务集团党总支还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延安大学政法学院谭虎娃教授利用晚上时间为全体参训党员讲了一堂主题为《中共中央延安十三年》的党课。在近三个小时的课程中,谭教授结合其丰富的一手调研资料,总结分析了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贡献,讲解了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谭教授还详细分析了中共中央在延安如何由弱变强、如何转败为胜;讲解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如何走出困境、创造辉煌;讲解了伟大的延安精神是如何最终孕育而成的光荣历史。

  在高强度的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严守政治、学习和生活纪律,认真观看、学习和体会,充分领悟延安精神的内涵,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把此行的感悟和收获转化为动力,以学促干,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为把水务集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供水行业投资运营综合服务商”做出更大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