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活动动态
水务集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8-04
 

  8月2日下午,省水务集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在江水大厦5楼会议室召开,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桑海、新建、共青城、铜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喻晓飞主持。

点击看大图

  会上,喻晓飞传达省水投集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同志讲授的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关于扎实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公司章程的通知》文件精神;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侯长贵通报了《江西省水务集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省水利厅转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

点击看大图

    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讲话,要求各支部充分落实江西水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制订学习计划,认真执行,确保学习教育支部全覆盖、党员全覆盖;各支部书记要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牵头组织实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教育活动计划;江西水务所属各党组织和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广大党员在推进城乡一体化供水事业的建设、经营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胡晓青就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伟大意义、推进“党建+”窗口特色活动以及精准扶贫对江西水务的内在要求与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的内容,给与会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富有启迪意义的党课。他强调,党中央、省委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视已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力量所在,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江西水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江西水务改革发展融入融合,不断提升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水平,为做大做强做优水务集团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胡晓青指出,精准扶贫是国家的重大战略,也是和江西水务推进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的企业发展初衷相一致。大力参与精准扶贫,既是水务集团积极践行供水行业的工作职责和社会担当,也为江西水务的并购扩张和各润泉供水公司的经营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环境、社会环境和市场环境,各润泉供水公司要摸清了解贫困户的供水需求,拿出具体办法和采取有力措施,打好供水帮扶精准扶贫攻坚战,助力实现全面小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