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活动动态
省水务集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四期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12-15
 

  为深入推进水务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开展“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学习,不断推进江西水务改革发展,12月9日至11日,省水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17年第四期学习班,经过前两天的自学,学习讨论会议在江水大厦12楼会议室集中举行,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水务集团党委及经营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学习,新建润泉、桑海润泉、共青城润泉、铜鼓润泉、安远润泉、浮梁润泉和庐山润泉等下属11个子公司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共同参加学习。

  会上,喻晓飞副总经理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陈希同志在中央组织部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随后,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喻晓飞、刘斌、季勇、侯长贵等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及国企改革系列文件,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传达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江西水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好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按照统筹城乡发展的要求,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江西篇章。

  胡晓青结合对十九大总纲内容和党章内容的学习,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江西水务各项工作中去提出要求:一是党章列明了几代领导集体的指导思想一脉相承,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充分意识和警惕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落实从严治党任务要求;三是要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决胜小康社会战略,全身融入,认真实施精准扶贫,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四是将党建+结合到江西水务的服务、抢险、抢修等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主心骨”、“顶梁柱”的作用。

  会议最后,胡晓青就水务集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水务集团党委及经营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的原文,从原文中汲取营养,提升政治素养;二是要结合江西水务各项工作的实际,谈体会、写心得,打牢政治理论根基;三是面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水投集团对江西水务提出的新要求,认真思考如何落实水务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从而推进江西水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