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活动动态
省水务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遵义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为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修养,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根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安排,11月20日至24日,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党委组织下属各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及党员代表共33人赴贵州省遵义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暨实践活动,集团公司总经理柏树、副总经理刘斌、财务总监季勇、总工程师李都望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西省水务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遵义举行,开班仪式庄重而简朴,大家认真聆听《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专题讲座,深入学习我党在艰难革命时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瞻仰了红军山烈士陵园,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缅怀先烈,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宣誓,再次庄严地许下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誓言。

  遵义会议会址是一座坐北朝南的二层楼房,为中西合璧的砖木结构建筑。在这里,一次会议改变了中国革命的航向,决定了中国革命的命运,把中国革命引向了胜利。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着遵义会议陈列馆里的每一张图片,每一件文物,枪炮子弹、油印的党章宣言、墙上的斗笠和小米袋、渡江时用过的粗麻绳……述说着红军战士飞夺泸定桥、强渡乌江、攻克娄山关的英勇事迹,展现着革命先烈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在苟坝会议旧址,大家沿着“毛泽东小道”,深切体验毛泽东同志“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党性风范,时刻牢记“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重要启示;在息烽集中营革命斗争历史展览馆,全体学员感受许晓轩、张露萍、宋振中(“小萝卜头”)等革命烈士英勇不屈、顽强斗争的动人事迹;在“猫洞”杀人场纪念碑前,大家默默伫立,悼念战士的忠贞和刚烈,为革命志士不屈不挠、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而感动。

  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最后还邀请了贵州省委讲师团李华主任作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及学习》专题报告,全面细致解读十九大会议精神,将遵义会议精神与十九大会议精神相结合,将十九大会议精神、遵义会议精神与江西水务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让农民喝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的初心相结合,将本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这次党性教育学习实践活动中,全体党员严守政治、学习和生活纪律,认真观看、学习和体会,充分领悟遵义会议精神的内涵,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建党96周年、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的今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水务人,我们带着理想和信念阔步在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新的征程上,把党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水务人的责任和担当中去,把红色革命的精神与传统深入到本职工作去。在思想上坚定政治信念,在行动上服务人民群众,在岗位上勤奋努力工作。为了让城市和农村百姓同样喝上干净、健康的自来水,最终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我们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江西水务的使命,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砥砺奋进,铿锵前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