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活动简报
水务集团党员代表参加“践行两学一做 传承苏区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1
 

  

    为进一步深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党的宝贵精神财富,2016年7月19日至29日,省水务集团及子公司党员代表14人分两批赴寻乌、瑞金两地参加“践行两学一做,传承苏区精神”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永昌、胡西芳参加了活动。
    在寻乌县,大家首先来到江西首单水利PPP项目——太湖水库工程建设工地及江西赣寻水利投资开发公司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步行登上水库坝肩,体验赣寻公司艰苦的工作环境,学习他们不畏艰难、积极探索的创业精神。随后,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旧居、寻乌调查陈列馆、革命烈士陵园、吉潭镇圳下村村史馆、红军圳下战斗遗址等地,详细了解毛泽东在寻乌作调查的情况以及寻乌苏区人民创建、巩固、发展赣南革命根据地的革命历程和事迹,认真领会毛泽东同志深入群众、尊重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理念和“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实事求是态度。
    瑞金被誉为中国的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也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在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史》展览全面再现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政权建设,以及建立人民共和国的奋斗历程。叶坪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诞生地,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革命旧址群之一,旧址内有“一苏大”旧址、中共苏区中央局旧址、红军烈士纪念塔等多处文物。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代表们举行了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表达了对烈士的哀思与敬仰。在毛主席亲自挖的水井旁,大家纷纷喝上一口红井水,真切体会“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不仅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考验了意志,提高了认识,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创先争优,真正起到党员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奋力书写水务发展新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