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活动简报
省水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5
 

  

  根据集团党委要求,2017年1月24日下午,中共江西省水务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在江水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水投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冷绪忠及财务部部长付澜到会指导,水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主持会议,水务集团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公司运营班子、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水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同志代表党总支部委员会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纪检委员、财务总监喻晓飞同志汇报了水务集团党总支民主评议党员和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随后,总支部委员之间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经理柏树同志代表经营班子对党总支部委会员和各委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水投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冷绪忠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指出:水务集团党总支这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会议主题明确、突出问题、聚焦问题、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冷绪忠同志还对水务党总支党务党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要求。
    最后,胡晓青同志代表水务集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 水务集团党总支将认真学习领会冷绪忠同志的讲话精神,并根据要求认真贯彻执行,进一步提高水务集团党总支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支的基层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