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基层活动
修水润泉践行“两学一做”解居民用水之忧
发布时间:2016-09-06
 

  

    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融进日常工作,不仅仅是嘴上说说、本上记记、会上议议、课上听听。修水润泉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教育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将着力点放在如何更好提供优质服务上,解决客户用水难题,充分调动全体党员为民服务的积极性,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2016年6月,修水润泉公司筹措资金650万元,对北城区五杰广场至城北一小段自来水管网进行改造,目前改造工作已完成,2万多名群众用水需求得到改善,全体受益群众无不拍手叫好。
    8月31日,公司组织人员到改造路段沿线群众家中走访,查看自来水水量和水压等情况,了解他们是否还存在用水困难等问题。
    老广电局宿舍地势高,家住三楼宿舍的钟小荣女士说:“在管网改造前,自来水无法直接送到家里,白天没有水,晚上加压才有水;自来水管网改造好后,水很大,白天也有水,再也不用担心用不上自来水了,很满意,修水润泉做的很好。”居民冯正才说:“我从1968年来这里,现在水量是最好的水量,原先只有一楼有水,现在二、三、四楼都有水了,很方便。”家住五支路的离休老干部陈来保夫妇说道:“此次自来水管网改造,修水润泉花了很多钱,太感谢了,邻居们都说修水润泉做了一件大好事。”
    据修水润泉公司工程改造负责人介绍,此次自来水管网改造后,用水高峰期地面标高为135米的居民家里都可以用上自来水,非高峰期地面标高为145米的居民家里都可以用上自来水用水都没问题,北门沿线高地势城区绝大部分居民都将摆脱自来水白天无水用,晚上加压用水无法送到家中的问题,北门沿线2万多名群众的用水需求得到改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