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基层活动
修水润泉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2016年10月12日下午,修水润泉公司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依靠群众求胜利”集体学习会,修水润泉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重要论述摘编》关于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中“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等文章。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水务集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修水县委实施方案,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集团党委和修水县委的一系列精神和要求作为下一步学习教育的重要遵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修水润泉公司党支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抓项目促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做到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互动交流、共同提高。要充分运用公司网站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集团党委和修水县委的部署精神,宣传学习教育进展成效,总结经验,推动修水供水事业的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