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基层活动
【主题党日】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03-06
 

 

赣西区域中心党支部联合万载润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赣西区域中心党支部联合万载润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万载县湘鄂赣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中共湘鄂赣纪念馆,学习了湘鄂赣革命文化。通过聆听红色故事,观看展出的珍贵照片、革命文物、历史资料,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先辈们在血与火的艰难岁月里铸就的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履好职、尽好责,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龙南润泉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龙南润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瑞金市,参观叶坪革命遗址陈石湖水厂普法宣传基地、红井二苏大遗址等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叶坪革命遗址红军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鞠躬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陈石湖水厂普法宣传基地,大家跟随基地讲解员认真聆听法律知识介绍和案例分析,不时交流学习感受。在红井处,党员们纷纷一勺甘甜的井水,感悟“吃水不忘挖井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感恩之情。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第二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遗址前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召开第二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等重大历史事件探寻先烈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党员现场感受了革命先辈的顽强意志,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革命传统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情景“党课”同时也为今年龙南润泉党支部打造“服务型党支部”起好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英烈的英勇事迹,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地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进贤润泉开展“缅怀英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红色革命传统,近日,进贤润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公司退伍军人开展“缅怀英烈、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向英烈敬献花圈,默哀行鞠躬礼,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小平小道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以及小平小道等展区和旧址,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小平同志这一段不同寻常生活和劳动岁月的讲解。陈列馆通过“一张豆腐票”“拖拉机”和“台虎钳”等老物件、老照片,生动展现了小平同志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在新建县拖拉机修造厂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家感受到一代伟人邓小平同志在艰苦岁月中坚定信念、锲而不舍、求真务实的崇高风范和心系天下的宽广胸怀,以及开创改革开放伟大蓝图的丰功伟绩。

缅怀英烈,不忘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于律己、立足本职,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高润泉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上高润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纪录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奋进轨迹、回顾我国纪检机构的历史沿革,被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于命运、努力追寻崇高信仰、追求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深深感动。这次观影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震撼的精神洗礼,通过观影,让上高润泉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

 

新建润泉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新建润泉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小平小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探寻伟人足迹,汲取信仰力量。

在小平小道陈列馆大厅,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小平铜像”、“邓林摄影展”等。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仿佛身临其境,重温往昔艰苦岁月,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钢铁意志、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们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奋进,顽强拼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