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上级精神
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占任生在江西水务讲授“两学一做”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05
 

  为系统推进各子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2016年6月25日下午,省水务集团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邀请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占任生,以“党支部书记如何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为水务集团党总支全体党员、各下属子公司党建工作负责人、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共80多人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在江水大厦五楼会议室举行。

  占任生副书记从“正确领会上级精神”、“完成规定必须动作”、“开展一些特色行动”、“搞好有关资料存档”等四个方面,结合党支部九大主要工作制度,特别是“三会一课”制度,详细阐述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解了党支部在专题教育中应该承担的责任,以及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如何将专题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和归档,并对开展专题教育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分析、提出解决建议。同时,占任生副书记还通过身边一个个优秀党员的事迹,充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

  参加党课的各子公司支部书记、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次党课上得相当及时,不仅拓展了视野,也使党建工作,特别是今年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内容更加明确,开展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