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乐平润泉顺利完成共产主义水库取水泵房改造对接工作

日前,乐平润泉在项目小组统一协调指挥下,对共产主义水库取水泵房准点停电在取水泵房内进行二期扩建工程10kv送电高压改造工作。

乐平润泉在工程实施的前几天即开始在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及各小区业主群发布停水公告,提醒受停水影响地区的用户注意储水,将对市民的停水影响降至最低。

这次对接正值江西疫情防控最为紧张的时候,乐平润泉和项目部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做相关准备工作,进厂人员必须进行扫码、测量体温全面消毒等防护措施方能入内,项目部与乐平供电公司及乐平润泉所有相关技术人员施工队伍对各项对接工作需要的材料配件打印清单逐项对照,对施工工艺和工作顺序进行合理优化,每个环节都现场预演反复推敲确定,不遗忘一处。

据悉,乐平润泉二期扩建工程新建DN1200原水管道一条,全长35公里,目前已完成,管道从共产主义水库开始,经过沿途七个乡镇。同时,乐平润泉厂区内扩建新增日制供水能力5万吨,项目建成后对彻底扭转目前乐平城区供水紧张的局面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乐平供水事业的发展有深远影响。

本次实施的停电对接作业由原来6kv高压供电增加到10kv高压供电,将带动2台200kw大型水泵的运转,泵房内更换的变压柜及高压改造将更好提升水泵运行能力,这是完成高压供电的关键性对接工程,确保原水管道铺设完成后,共产主义水库取水泵房能够以最快速度完成磨合,提升供水能力,乐平市也将由此迎来一个崭新的供水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