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城区供水能力提升!乐平润泉二期原水管道建设及水厂扩建完工

近日,乐平润泉二期原水管道建设及水厂扩建工程已经全部完工,现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乐平润泉二期原水管道建设及水厂扩建工程于2020年4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8亿元,于2022年4月初试运行建设项目主要有新增一条长35公里的DN1200原水管线途经共库、涌山、临港、浯口、接渡、后港等乡镇),水厂从每日供水5万吨扩建成10万吨。工程完工后大力提升了乐平润泉的供水能力,有效满足了全市居民用水需求。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试运行,目前,设备运行一切正常,基本实现城区供水24小时不间断。

乐平润泉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提升城市及农村供水工程供水保障能力及供水质量,持续推进乐平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其中城区项目包括乐平润泉水厂改扩建工程、城区管网改扩建工程、智能水表改造等,农村项目包括礼林水厂、幸福水厂、东方红水厂、镇桥水厂、浯口水厂、涌山水厂、临港水厂、众埠水厂、南港水厂管网延伸工程等,全面提升城乡供水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