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赴新建润泉指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

根据省水务集团《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12日,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赴新建润泉指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参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讲授专题党课、现场征集意见,并就如何打造一支优良的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开展调研。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侯长贵陪同调研。

 

会上,喻晓飞听取新建润泉公司支部书记和总经理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新建润泉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喻晓飞一行与新建润泉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一起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奇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等原文,参与支部集中学习和讨论发言,向大家传达了此次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总要求,并围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等六个方面问题以及新建润泉公司如何打造一支优良的基层党建工作队伍,与新建润泉领导干部及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征集意见,开展座谈交流,交流讨论气氛热烈,成效明显。

会上,喻晓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带头作用,合作发力;二是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用好党建+,防止“两张皮”;三是让整改落实真正到位要主动认账担责,落细落小,整改到位,为广大党员干部整改问题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