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清明节期间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省水务集团纪委安排纪检人员在清明节日期间对作风、纪律等情况开展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下属子公司节假日期间的人员值班情况进行检查,检查采取事前不定时间、不定公司的方式,检查组人员不向领导汇报,自行确定检查时间,随机抽查子公司值班在岗情况。此次检查共安排4人参加,4月5日、4月6日分别对赣东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东乡润泉公司等8家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本次检查中发现个别子公司值班人员存在未在岗值班、未接通电话的情况。省水务集团纪委立即要求相关单位作出书面情况说明,对于检查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今后省水务集团纪委持续通过暗访、检查、督查等方式节日期间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驰而不息推动工作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以严明的纪律压紧压实节日期间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