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纪委严格开展防汛督查工作

省水务集团纪委认真贯彻上级纪委和同级党委工作部署,坚决扛起防汛救灾监督责任,严肃防汛工作纪律,为防汛工作有序有力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省水务集团纪委督查组采取不提前通知、不定时间、不定地点的随机抽查方式,对桑海润泉、进贤润泉等子公司开展了防汛督查工作,督查内容包括:24小时值班制度与领导带班制度落实情况;沙袋、救生衣等防汛救灾物资储备情况;润泉公司取水口及水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处置情况。

7月14日下午至深夜,督查组认真开展督查工作。从督查情况来看,被抽查公司均能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各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均能坚守岗位,并及时与水务集团防汛值班室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进行汛情汇报沟通。各公司水厂沙袋、救生衣、水泵、备用电源、照明设备等常用防汛物资储备充足,并严格落实防汛物资使用登记制度。

 

 

此外,督查组对上述几家润泉公司水厂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查,了解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特别是各水厂取水口防汛应急预案落实与执行情况。被督查水厂均严格执行生产场所巡查制度与中控室值守制度,实时监测水质指标,确保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