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邹霞与赣南片区子公司纪检委员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持续加强对子公司监督检查力度,推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省水务集团党委部署要求,3月31日,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霞在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与部分润泉公司纪检委员开展政治谈话。

 

    会上,来自安远、石城、瑞金、会昌、寻乌的5家润泉公司的纪检委员分别从基层党支部如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基层纪检委员如何履行职责、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3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邹霞指出,纪检委员在监督执纪的一线,承担着本支部党内监督的重要任务,直接关系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实,这就要求纪检委员在实际工作中要敢抓敢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的作用。一是要知责于心,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二是要担责于身,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职责坚决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重任,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水务集团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履责于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支部纪检委员突出主责主业,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坚守责任担当,积极协助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根本上把监督责任履行好四是要严于律己,树立纪检监察队伍的良好形象充分认识严明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做到心怀敬畏,把守规矩、讲纪律作为一种修养,当作一种责任,形成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