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节日期间严格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水投集团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近日,省水务集团纪委安排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湘东润泉、南丰润泉、进贤润泉等部分子公司开展了节日期间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据悉,本次督查重点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四风”情况、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公车管理、公务接待、安全生产、酒驾醉驾、餐饮浪费等方面进行督查。 

经督查,发现个别子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水务集团纪委将发送《工作提示函》,要求相关单位限整改,杜绝同类问题再

年,水务集团纪委持续加大子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疫情防控公车管理、工作纪律等方面监督检查力度以节点为“考点”,严查各类违纪问题,严防“节后综合症”驰而不息推动工作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