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马森述主持召开省纪委省监委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调度会

省纪委省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调度会

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4月14日,省纪委省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马森述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日趋向好,但也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特别是南昌正处于本轮突发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大家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落实好省委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一鼓作气打赢全域动态清零攻坚战。

 


马森述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有力有效地推动省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体现在疫情防控监督中,弘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对存在的问题逐项列出清单,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建议。要按照科学精准的防控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重点地区、重点单位和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既要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也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对工作失职失责的,坚决严肃追责问责,对问题严重的该提级管辖的就提级管辖,并公开通报曝光。

(来源:江西日报,记者 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