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新建润泉优质供水服务获用户锦旗致谢

近日,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向新建润泉供水有限公司送来“尽责心系企业,服务贴心周到”锦旗,对该公司一年来热心周到的服务表达感谢之情。

新建润泉客服部按照公司部署,2021年度全面推进“十大便民服务”,征询用户的用水问题及建议,并逐条梳理、解决,定期对企业等大用户进行上门服务,为企业用户排忧解难。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是新建润泉辖区内望城新区工业区的一家大型电子生产公司,该企业用水需求量较大,且加压设备属于早期自建,新建润泉高度重视其安全供水保障工作,定期安排水质检测及测漏人员前往该企业进行水质检测分析及内部管网测漏,并由客服部定期对其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服务,获得了乾照光电公司上下的交口称赞。

服务无止境,新建润泉今后将持续深化客户服务质量,提高效率、升级服务,为用户办实事、办好事,一如既往地秉持“安全供水,品质服务”理念,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用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