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集团介绍

 

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以下简称“江西水务”)成立于2010年7月19日,系省属重点国有企业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截至2022年底,集团资产规模达187.77亿元,营业总收入31.73亿元,利润总额5.11亿元,所属全资及控股子公司49家,下辖自来水厂217座(含运行、备用及在建水厂),供水规模达600余万吨/日,服务江西省近一半人口集团先后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江西“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十三五”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省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等系列荣誉称号。

成立以来,江西水务持续深耕供水领域,始终服务江西水利事业发展,打造了一条涵盖城乡供水、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智慧水务的完整产业链成为了全省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先头部队、主力军。并创立“润泉”供水品牌,建立科学规范的供水服务标准化运营管理体系,拥有一支5000余人专业技术、投资运营管理及供水服务的优秀团队成立水质检测中心,整合水质检测资源,建立四级水质安全监管体系,拥有一支200余人高素质水质检测和研发队伍切实提升了水质污染应急处突的能力,构建民生安全用水新的“防火墙”;创建城乡供水“乐平模式”,成为“全省率先、全国前列”的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典范探索出城乡供水一体化2.0版本实现全域、全员、全覆盖,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服务的“三全三统”目标得到国家相关部委、省委省政府高度肯定创建农村基础设施管护“广昌模式”建立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系,走出了一条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新路取得了“当地政府满意、企业保本微利、农村群众受益”三赢的效果同时,江西水务坚持科技赋能在创新发展上持续发力,充分利用智慧水务中台、水务数据统一采集等平台和手段,推进管网数字化、厂站数字化、关键传感器数字采集和管理等,逐步实现下属供水企业生产运营过程数字化。江西水务不断创新产业发展模式,以住建部在江西试点为契机,积极推进管道直饮水项目建设,在景德镇市、进贤县瑞昌市二十多个市县区落地运营87个项目,实现了技术可靠、水质一流、经济可行、群众满意的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模式。

未来,江西水务将以省水投集团“两商”战略为指引,按照水务集团“153”发展战略,狠抓“123456”工作思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力争将江西水务打造成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综合性水务投资运营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