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与奉新县政府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8日,奉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奉新县文峰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喻小平,省潦管局局长邱佳慧,奉新县县长李国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彩鹏及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水投集团投资及资本运营部部长朱荣耀,省水务集团董事长胡晓青、副总经理喻晓飞、投资发展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奉新县副县长熊敏剑主持。

  仪式上,李国兴县长在致辞时表示,拟投资3.7亿元建设的奉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包含县城供水工程、农村供水工程、城乡一体化供水信息化建设工程三大部分,能够有力保障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目标。奉新县委县政府将以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为这一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保障,严格按照协议约定启动相关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示范工程”、“满意工程”。

  喻小平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了水投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并重点介绍了城乡供水一体化“乐平模式”在全省推广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奉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乐平模式”在全省其他地区复制的又一成功案例,水投集团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合作发展的理念,以严格的工作标准、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产业优势和管理优势,利用在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积累的人才、技术、网络等资源优势,以“互联网+”和“生态+”的理念,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奉新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供水保障。

 

  仪式最后,省水务集团董事长胡晓青和奉新县副县长熊敏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至目前,水务集团已与全省包括奉新县在内的44个市县区开展了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

  根据协议,为确保奉新县城乡居民喝上安全、卫生的自来水,省水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奉新县的水厂建设及管网改造,力争在5年内实现奉新县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85%的目标。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让奉新县城乡居民享受到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