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南昌±800千伏换流站给排水工程委托建设管理合同及运维协议签署会顺利召开

    11月19日上午,南昌±800千伏换流站给排水工程委托建设管理合同及运维协议签署会在抚州市东乡区特高压工程第一业主项目部召开。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一、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吴海、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水务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兼进贤润泉供水有限公司负责人、江西特高压工程第一业主项目部经理、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运检分公司负责人、进贤县供电公司经理抚州市东乡区供电公司经理等参加了签署会。

 

 

    会上,业主项目部代表介绍了特高压工程整体情况技术世界领先的特高压工程是国家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特高压项目入赣也是江西人民多年来努力的结果,将江西全省经济快速发展助力。此次委托建设管理合同及运维协议的签署,将是双赢的新开端,也期待双方的长期合作。林一水务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兼进贤润泉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委托建设管理合同,运维及供水保障四方协议也顺利签署,合同总金额5800万元。

林一凡表示,该项目是江西省电力公司领导层的集体决定,高位推进、高标准立项、高质量建运、长期合作,水电不分家,水电双方的真诚合作将“山高水长”。

吴海真指出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将充分发挥资本及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供电公司在新能源等方面的合作柏树表示,省水务集团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建设,高质量加快项目运行,全力确保换流站给排水正常运行将该项目建设成全省的优质工程,为江西省的经济发展奉献江西水务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