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6日,省水务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纯到会督导并作点评讲话,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水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省水务集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省水务集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黄玮代表省水务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重点围绕7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纯对省水务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有准度、相互批评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提醒、强化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纯在点评时强调,要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要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两个一以贯之”,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在聚焦主责主业上下功夫,深耕供水主业,大力拓展新业态,在经营目标、项目推进、内部管理、科技赋能方面寻求突破点,持续将水务集团做大做强做优。要在深化改革力度上下功夫,继续聚焦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这些“硬任务”,在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施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及末等调整和不胜任退出等方面下更大决心和力度,争做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的标杆。要在勤廉双优上下功夫,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打造对党忠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善作善成的干部队伍。

黄玮代表省水务集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不忘初心再出发,勇于担当促发展。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运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动融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六个江西”奋斗目标,贯彻集团“两商”发展战略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严于修身律己。加强廉政建设,建立健全廉政监管机制,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省水投集团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纪检监察一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及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宣传部(群团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