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视频会

1月27日,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视频会。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纯到会指导,水务集团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区域中心负责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水务之星代表在云中城491号会议室参会,水务集团本部中层各区域中心、子公司、项目部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水务之星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

 


会上,王纯对水务集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水务集团下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坚定发展信心。聚焦重点项目、重要区域、重大市场,深耕细作,用市场化的机制、专业化的精神、区域化的布局、精细化的管理实现战略目标,进一步做好“延链、建链、强链、补链”文章,提升江西水务在全省涉水产业链的掌控力。

二是奋勇对标一流。水务集团要认真研究确定水务的发展战略、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和产业布局加强在全国范围内找坐标,加强向优秀企业的对标学习,力争把江西水务打造成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综合性水务投资运营服务商

三是着力深化改革。选人用人、薪酬分配、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等改革任务要落地且见到实效,在考核激励方面进一步优化;试点推行实施揭榜挂帅制,通过设好榜、选好帅、明奖罚,把项目交给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

四是锻造人才队伍。在人才培养上,要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注重在市场一线、项目一线培养;在人才引进上,多引进供排水、市政工程专业等方面的人才,建立以公开竞争、择优选聘为导向的市场化人才选聘机制。

五是抓实风险防范。必须居安思危,强化危机意识、风险意识,管控好投资风险、现金流风险、安全生产风险等各类风险要防范经营风险,控制非主业投资,减少无序竞争和同质化经营,避免盲目扩张、盲目做大。

六是守住安全底线。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应急保障措施,确保安全优质供水,让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廉洁过节”。

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代表水务集团党委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全体人员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2021年,水务集团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紧跟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在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和省水投集团的指导下,在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包容、团结、纯洁、坚韧”的水务精神,成功实现了集团2021年的既定战略和业绩增长目标,取得了来之不易、令人喜乐的丰硕成果。

在深入剖析当下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和新一轮水务产业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后,黄玮围绕“六个突出”对水务集团2022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以对党坚贞不渝的绝对忠诚对标对表、坚定信仰。要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擦亮以“党建红、供水蓝”为主基调的“红蓝”双融党建品牌。二是突出“六轮驱动”,走好新时代的发展跨越之路勇毅前行、奋力赶考。要聚焦“一五三”发展思路总抓手,以“夯主业、拓市场、延产业、降成本、开新局”为主题,促进“六驾马车”并驾齐驱,确保2022年度各项任务全面完成。三是突出“业绩为王”,在践行铮铮诺言中鼓足干劲固本铸魂、扬帆领航。各公司、各部门要聚焦转型升级,对制约转型发展的核心问题、关键环节进行集中攻坚;聚焦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能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水务品牌,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突出“队伍建设”,本着对水务集团的执着追求凝心聚力、团结干事。要加强专业人才建设,不断优化集团人才队伍结构;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执行好上级党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服从和服务于集团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大局。五是突出“责任担当”,用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变作风、踔厉奋发。领导干部要有勇于改革、敢闯新路的传统和基因,善于把方向、出思路、提举措、严管理、强纪律,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见底到位、落地见效。六是突出“廉政建设”,在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锲而不舍、自我革命。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作题为《砥砺前行  接续奋斗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用“八个始终坚持、八个持续发力”回顾总结了水务集团2021年度党建、经营目标任务、重点项目、创新发展、内部管控、安全生产、品牌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成绩与亮点,具体分析了水务集团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坚定‘一个目标’、瞄准‘两个方向’、打造‘三个标杆’、加强‘四化管理’、强化‘五个聚焦’、实现‘六轮驱动’。”总体思路,对水务集团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会议听取了纪检工作、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财务管理专题报告各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年度工作报告宣读了水务集团2021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水务集团2021年度供水子公司星级评定结果,并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五星供水子公司颁奖,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发言作经验分享

春风浩荡战鼓急,百舸争流自当先。2022年,江西水务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争做水投集团“三年改革行动”标杆,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