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春节期间赴子公司检查安全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为强化春节期间供水安全保障工作,按照《省水投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下属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131日除夕,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际,黄玮一行先后来到景德镇水务公司和浮梁润泉。在洋湖水厂,黄玮详细了解了水厂春节期间安全供水保障工作方案,查看了中控室、化验室、加氯间等地,并亲切慰问各岗位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上午11时,黄玮一行来到浮梁润泉大石口水厂集中控制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与干部员工一一亲切握手,一线干部职工春节期间不休息坚守岗位保供水所作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黄玮还先后查看水厂加药间、变配电室、应急发电设备、供水泵房、沉淀池等关键设备和重要部位,仔细了解供水水质、水压、流量等生产运行参数,详细询问安全管理和供水保障等情况,并勉励大家春节期间要坚守好工作岗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优质、稳定、充足的供水,让浮梁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彭冬水赴新建成通水运营的吉水县白沙水厂检查安全生产、运行稳定性、水质达标情况,并通过电话了解用水户的供水水量、水压状况。彭冬水亲切慰问了水厂工作人员,同时要求大家加强值班值守,增强供水设施设备的巡查力度,提高水质检测频次,确保水厂供水安全和水质安全

春节前夕,省水务集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前往万载润泉、德安润泉、桑海润泉等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