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参编两项国家标准发布

近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了中国国家标准2021年第17号公告,其中由省水务集团参与编制的水回用导则 污水再生处理技术与工艺评价方法》(GB/T 41017-2021)、《水回用导则 再生水分级》(GB/T 41018-2021)两项国家标准在公告中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该两项国家标准是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作为起草单位之一与清华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制定,其中,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都望作为标准编制起草人之一。

《水回用导则》系列国家标准的发布实施将为我国水资源化利用发展提供重要标准依据,对于加强再生水分级管理,引导水再生处理技术开发与优化进步,促进再生水行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省水务集团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及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