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党委传达学习省水投集团2022年度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9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省水投集团2022年度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视频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水投集团2022年度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2022省水投集团党的建设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

黄玮就学习贯彻落实好省水投集团2022年度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水务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实践中去,努力开创水务集团党建工作新局面。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要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抓牢抓实思想教育宣传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思想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和文化氛围。要加强统筹谋划,尽快制定水务集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水务特色,进一步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优化服务质量

水务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云中城47楼三号会议室参加会议,各区域中心班子成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