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都望同志获评正高级(教授级)工程师职称

2021年12月14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1年江西省正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公示》,经公示结束,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都望同志顺利通过正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2022年3月8日已完成发证,成为省水务集团获得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的高级专业人才。

 


正高级工程师是国家工程类专业技术职称中的最高级别。根据2019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内容要求,正高级工程师需要具有引领本专业科技发展前沿水平的能力,能够解决重大技术问题或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在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等基本条件。

一直以来,李都望同志坚持学习,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在技术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曾获得3项省部级优秀设计奖,授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主持完成2项科研课题,2019年获得国家级“水业杰出青年”荣誉称号等骄人成绩,为集团公司员工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李都望同志在水务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优秀的科技与技术团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技术人才,为集团公司发展与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贡献了力量。未来,水务集团将继续保持学习创新、勇于开拓的劲头,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