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期专题学习会

41日,省水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期专题学习会,水务集团党委会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求是》2022年第2期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重点章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水投集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内容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

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特别是要领会好“五个必由之路”的战略认识,把握好“五个有利战略条件”的战略判断,贯彻好“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的战略定位,落实好“不能把手里吃饭的家伙先扔了”的战略清醒,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站位全局谋发展,保持定力强信心,团结奋进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具体举措,确保“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准确把握“数字经济大发展、营商环境大提升”的总体目标,充分认识推进双“一号工程”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两个“一号工程”之间的关系。要以数字化技术为引领,聚焦高品质供水上下游产业链,强化科技创新和数字赋能,加快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供水设备核心技术,推进技术不断迭代,形成集群化、规模化效应,辐射带动集团做大做强,叫响江西水务品牌。要紧紧抓住企业发展环境这个“牛鼻子”,全链条、一条龙式地提高供水服务水平,全面促进提质增效,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涵养企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集团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好“三保一争”要求,保疫情防控、保供水、保安全,争创首季开门红。奋力拓展业务的同时,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