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会

421午,省水务集团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会,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运行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都望主持,集团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域中心、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作了水务集团2022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总结分析了一季度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分解研判2022年水务集团及下属各子公司经营考核各项指标,合理规划部署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霞传达了水投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集团总经理助理胡西方、何京华分别作了集团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和项目建设工作报告;各区域中心主任汇报了一季度运营情况。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对一季度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水务集团紧紧围绕水投集团“两商”战略,按照“153”发展战略和“123456”工作思路一季度各项工作总体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首季“开门稳”“开门红”,为 “全年精彩”奠定了坚实基础。

他强调,要瞄定目标,狠抓落实,奋力实现“全年红”。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积极寻找新的政策机遇和有利资源,把扩增量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集团发展后劲。二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推进各项制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落实落细,持续做好重点领域、重大工程、关键岗位和重要环节的风险防控,促进水务健康发展。三是要强化安全防控。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集团当前安全形势,抓牢安全生产,抓好汛期安全,抓实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四是要强化廉政建设。各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规矩的约束下干事创业。要盯紧作风领域的新动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不作为”和“乱作为”现象的发生。

他要求,集团上下全体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全面发力,利用强劲开局发展势头奋力冲刺二季度,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