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省水务集团团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4月21日,共青团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集团副总经理杨水华出席议并讲话。

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杨水华作大会开幕致辞,并对此次大会召开提出了三点要求。是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认真执行选举程序,维护选举工作的严肃性。三是要加强建设基层组织,保证团工作的可持续性。水务团委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将团的阵地建设进一步落到实处,优化团的工作环境,真正发挥好团组织的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水务集团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

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代表集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及新当选的团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了“三个坚持”的期望。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武装。团委要通过借助组织化学习、群众性宣讲、教育培训等多种学习手段,不断深化公司团员青年的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二要始终坚持为青年服务的意识,搭建青年发展平台。当前集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节点,团委要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在集团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以服务青年为立足点,搭建青年人才服务平台,为青年和企业之间架设人才交流的桥梁。三要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彰显青年活力。团委要通过在团建上创新、在活动载体上创新、在工作方式上创新,紧密结合集团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方式,激活水务青年奋发的“一池春水”,引领水务青年创新有为,与集团创新发展同频共振,充分展现出集团青年的朝气和锐气,努力打造有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