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奢华游戏-bst2288全球奢华游戏

建团百年绽芳华 省水务集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水务青年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引领带动广大青年拼搏奋进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4月28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团委召开以“建团百年绽芳华 水务青年向未来”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青年代表们齐聚一堂,面对面交流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见解。

水务青年是值得信赖、堪当重任、大有希望的新一代,是城乡供水一体化事业发展的强大生力军。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杨水华在致辞中指出,集团广大青年干部要持续发扬“团结、包容、纯洁、坚韧”的水文化精神,在实现水务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成就自我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随后,19名青年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大家既谈了为之奋斗的青春梦想,又谈了岗位中的酸甜苦辣,还谈了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用真挚的情感展现出水务青年的理想信念、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围绕“新时代水务青年干部应该学什么、怎样学、怎样干”的话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勉励青年干部,加强学习是青年干部素质锻造的必由之路,除了参加单位的日常学习外,还应该学立志、学理论、学业务;要通过掌握方法学、根据经验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多岗锻炼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成为能堪重用、可担大任的水务”青年青年干部在新时代下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应当做到“六要”要提高能力干要务实创新干、担当作为干要履职尽责干、要深入群众干、要规规矩矩干,为江西水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贡献青春力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对青年代表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向集团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提出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要用坚定信念照亮梦想,做不忘初心的前行者。年轻干部要“可堪大用、能担重任”,就必须首先做到坚定信念立大志。作为新时代的水务青年,要把自己的理想信念与集团“以水为媒 服务城乡”的企业使命相结合,顺应时代大势、勇立时代潮头,坚定与水务同向同行的信心,在开新局中展现青年风采。二是要砥砺品格、加强自律,做青春正能量的传播者。要始终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作为水务青年干部,要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确保在助力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三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掌握过硬本领,用智慧与活力激活创造,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要把学习内化为一种人生态度、生活方式和毕生追求,孜孜不倦地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社会学习,努力钻研与本职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担当起集团创新的主力军作用,将学习所得与自己的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创新。四是要用担当实干创造卓越,做知行合一的实践者。水务广大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做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破解难题之智,坚决贯彻水务集团“123456”工作思路,积极寻找新突破,用实际行动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把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坚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奋斗目标。

座谈会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水务集团领导、团委干部、35岁以下青年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子公司青年代表在分会场参会。